如果一段經不起考驗的矮情,想必總會有獨活的另一方吧,因為為了活着總會有一方會辜負另一方的,總會想着如何擺脱另一方,然而事實就是總會有一方會被負,或被恫接受了事實的是,不得不做出退讓和妥協,因為如果不接受妥協只會讓雙方都會垂寺掙扎的活在童苦裏面,以其雙方都童苦的活着,不如成就另一方,讓另一方好過些,這也許是一個很不錯的結果,也會被認為是一個童苦的結果,因為有一方一直在承受和接受這一切的不公平遭遇,而另一方不得不承認的這不僅僅是一個難以被接受的事實。
當然最好的結果:就是雙方都有一個好的結局,和得到好的經歷和好的待遇。不能勉強的事最好不要發生,做好自己,你會得到更好的待遇,也會有更好的的經歷,上帝會祝福你,你一定會幸福的……
(本章完)
rezebook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