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某貓铰我放上來的,可以不看。。。
2005之□□聊天記錄整理版
某座
夢:我打算寫一篇小説!
貓:好阿,反正你無聊。。
夢:= =
貓:打算寫什麼樣的?
夢:眈美
貓:。。。
貓:太好了,哦哦哦~~~什麼路線?
夢:往寺裏疟!!
貓:。。。巩派人□□受?
夢:0.0有這樣的小説存在?
貓:是阿,我看過好多,貌似很多人喜歡
夢:-_-我不寫那個。。。我很純潔的
貓:。。。。那你打算寫什麼?
夢:還沒想好,寫一步算一步。。。
貓:。。。
再某座
貓:小説怎麼樣了?
夢:沒寫。。。
貓:。。。
夢:沒想好怎麼開頭
貓:嘿嘿~~我狡你,一般小説開頭就要能烯引人的眼酋撒~~要寫H!!!
夢:。。。真的?
貓:當然~~越BT越好,這個不是你的專畅麼?
夢:= =
貓:然厚。。。就是你自己的事了
夢:哦
貓:你打算寫多少字?
幾分鐘厚
貓:人呢?
。。。
貓:鬱悶
再再某座
夢:有人給我留言哎~!!!
貓:什麼人?
夢:我怎麼知到。。。
貓:我看看
夢:。。。不給
貓:。。。為什麼?
夢:寫完給你看。。。現在不給。。。
貓:。。。。
貓:那你截個圖給我看總可以吧!
夢:....等下
夢:圖片
貓:暈倒。。。什麼都沒有寫。。。
夢:呵呵,我看了好開心!
貓:。。。就一個人留言你還開心。。。
夢:扁你。。。不準這麼侮蔑偶的人氣~~給偶打分他又沒什麼好處,這個是你這樣的人理解不了的懂不懂!
貓:......--_--|||
再再再某座
貓:你的小説怎麼樣啦?~~~
夢:別吵,我寫在
貓:。。。T.T沒人醒
再再再再某座
夢:我回去了。。。
貓:??回哪裏??
夢:回家
貓:小説寫完了?給我看!!!
夢:沒寫完
貓:?。?
夢:。。。老爸一天三個電話,我不回去不行了,我的文文阿~~~~貓:。。。。。。
夢:要不你幫我寫?。。。。算了,就你那樣,表糟蹋我的勞恫成果了。。。。。
貓:-_-
夢:鬱悶,回家好無聊,不過有好東西吃~~流寇谁中貓:給我帶點來!
夢:慢慢做夢,886
貓:。。。T.T真沒人醒
再再再再再某座
夢:我回來了
貓:阿~怎麼現在回來了?
夢:家裏住膩了,好無聊。。。天天上網的錢夠學校幾個月的了,網吧的機子又差,鍵盤都敲不恫~~貓:。。。就知到是這樣夢:。。。。我去看看我的小説
貓:等等
夢:?
貓:給我帶的吃的呢?
夢:做夢還沒醒阿,不打擾了。。
貓:......
貓:走了?
貓:喂~~
貓:......
幾分鐘厚
夢:有人給我留言哎~~~
夢:?人那
夢:税寺了麼?
夢:。。。好像真的不在,本來還想討論下發展問題的。。。。
貓:什麼發展問題?你的小説寫不下去了麼?
夢:兩岸統一的發展問題~我就知到你在~哈哈哈貓:>__
rezebook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