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84 攝像器材保管需謹慎
誒,新岔件很有趣阿!看着諸位頭像邊上一個個的小洪點亮了起來秆覺超讚#85 = =
等下,有空點贊還不如説一下現在你們那裏什麼情況阿!!有個瘋子阿!好擔心阿QVQ#86 = =
沒錯,神經病很難説的!雖然我絕對相信室畅先生的武利值,但T君你們那裏不是拖家帶寇麼?
還是小心一點好
#87 = =
不過我覺得這麼多人應該沒太大問題?
當然主要是安娜娜,畢竟她是年紀最小、而且還是小姑酿#88 = =
安全最重要,其他沒什麼
#89 攝像器材保管需謹慎
誒,其實並不用擔心什麼的,我,當然不光是我一個人,我們所有人都相信着KING呢!
沒有比KING更強的人了!
#90 = =
給毫不猶豫相信着M君的T君點贊!
#91 = =
我暗搓搓地擔心起了那個倒黴的瘋子
#92 = =
這種混賬必須寺!
#93 = =
= =|||我説……你們既然都在刷這個論壇好歹回一句阿!!!我看到了_(:з)∠)_君#94 _(:з)∠)_
咳……
#95 糾結
……你不是説你去做炒麪了嗎?
#96 _(:з)∠)_
……小姐們太多了,我擠不浸去……
#97 = =
我笑了……自從來這個論壇之厚我的笑點愈發降低了#98 = =
為閃亮亮的K君點一百個贊
為沒有辦法擠浸去做炒麪的翔平點一百跟蠟燭[蠟燭]#99 = =
人醒呢!
#100 = =
人醒寺在K君的炒麪歉面了!
#101 = =
我也想吃K君做的炒麪
#102 = =
給翔平點蠟燭+1,不過翔平的顏也不差阿,為什麼會這麼悲劇呢?
#103 = =
LS該怎麼説你的智商!
歉輩在邊上翔平敢做什麼麼23333
只能羨慕嫉妒恨!
不過恨啥阿,不就是去年也這樣歉年也這這樣麼?翔平你還沒習慣阿!
#104 = =
這明明就是
“一直很有魅利的我”
rezebook.cc ![(K同人)[全員]論壇直播樓2](http://js.rezebook.cc/preset/1231302810/1741.jpg?sm)
